春禾木兆

家有小猪

轩我 | 吻到日落

晚安文学/甜甜甜甜饼



【温柔末日文社】出品


01


在一年里,每个季节都各有各的风情,我更偏爱春天一点,打心底认为这个季节温柔又美好,另一方面,我想,宋亚轩大概和春天最像。




宋亚轩工作算不上特别忙,而我更自由一些,宋亚轩他下班之后会买些小甜点给我,买了几次之后宋亚轩看我似乎更喜欢吃草莓味的,之后就必须在家自己做不可,像个小孩争强好胜。




好不容易赶上一个周末,宋亚轩说要去超市买点东西,还带着一脸笑出门了。




我躺在床上玩手机,被子里闷热气流来回拥挤,热了,就睡一小会,宋亚轩应该带了钥匙,没想太多,就睡过去了。




宋亚轩打开门我才清醒过来,他看起来有些慌张,额头上也冒出了一些汗珠,我揉揉眼睛问他怎么了,他长舒一口气。




“早知道就该带上你一起去,我敲门也不开,你要吓死我了”说罢还刮刮我的鼻尖。




我有些对不住他,于是回赠他一个吻。



是缠绵的,扑面而来带着春天气息的,唇瓣温热的,再加上宋亚轩有些冲撞的就撬开牙关,我腿有些发软,索性他双臂托住我。




宋亚轩笑起来像萨摩耶,他把购物袋随手扔在了地上就把我往床上推,我也不反抗反而笑盈盈的去迎合他的动作。



宋亚轩依偎在我已经红透了的耳根,压低了声音,告诉我说。



“似乎有比草莓甜点更好吃的东西了呢。”




夜里,草莓蛋糕上的奶油浸到了草莓果实里,与它融为一体,使得草莓里腌进一股厚重香甜的奶油味儿。



02



宋亚轩在我心里才是名副其实的接吻狂魔。



我是一个对睡觉这项活动很有个人见解,用宋亚轩的话来讲,说白了就是给自己贪睡找借口。



在天生的因素外加宋亚轩的过分宠爱导致我的起床气愈加严重。换我是宋亚轩,早就不会一次又一次耐着性子讲道理了。




宋亚轩往往比我早起一个半小时做早餐,倒也不会做的太复杂,有的时候煮个面,有的时候煎个蛋。



我只想多睡五分钟,一而再再而三的折腾人,因为大家或许都知道,我多睡五分钟,还可以递增。



宋亚轩不喜欢我不吃早饭,硬是要把我拉起来,我嘲宋亚轩只会做简单的饭菜,才不愿意吃呢,宋亚轩扁着嘴走了。




可是我还是抵不住困意,不理会宋亚轩的话,倒在床上接着做我的美梦去了,这下是彻彻底底把宋亚轩说的这茬子事抛在了脑后。




睡觉要紧!这是我空白的脑子里唯独出现的四个大字。




宋亚轩又推开门,探出个脑袋向屋里瞧瞧我,见我纹丝不动睡得可香了就叹了口气。




给我把盛着挂面的碗端进来,我就知道,宋亚轩这人经不起我的软磨硬泡,他会纵容我的小任性。




但是,不见得他会一直纵容。




“这样吧,你懒得自己吃饭我喂你,可以。”


“不过有个条件,你亲我一口,我喂一口。”




宋亚轩这属于得寸进尺,明摆着欺负人!但我也确实比较懒,让宋亚轩喂我也不是不可以,亲他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这个早餐吃的有些费劲罢了。



我吃了半碗面,亲了他十好几口,我的嘴巴又有些麻麻地,然后噘着嘴说自己吃不下了。



宋亚轩得逞了,心满意足的端着面出去了,走之前还跟我说让我好好睡。




透过门缝,我看见宋亚轩就着油条把我剩的半碗面吃掉了。




我就知道,宋亚轩是绝对非常非常宠我的,因为他自始至终都很爱我。




03



再爱也挡不住吵架来的汹涌。



我和宋亚轩经常吵,因为一些鸡毛蒜皮小事,还有我本身就不愿意服输,所以大大小小吵了不少次,不过所幸,宋亚轩会服软,所以自始至终我们的感情也没有面临什么大风大浪。




这一次吵的很凶,宋亚轩也脸上着火,耳朵红的发烫,甚至我叫他搬出去住两天,平复一下心情。




宋亚轩晚上七点拎着行李箱走了。




他前脚一关门,我就在后面掉眼泪,我是实在忍不了,流泪有两方面原因,第一是舍不得宋亚轩,第二是我心里有些委屈。



后来我洗了个澡,然后我就把自己卷在被窝里睡,我想睡他个昏天黑地宋亚轩就回来接我了。




再醒来都九点多了,因为口渴,去厨房到了些水。



无意间看见宋亚轩给我发来的短信,叫我去环球影城看电影。



时间。一小时前。




他肯定自己一个人在影院看电影了。我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看到短信。



所以我说,我们吵架从来都是双方心软的很快很快。



到了影院,也只是赶上了电影的一个结尾,我没有进去看,便在大厅里坐着等宋亚轩出来,此时此刻我必须看见他人。




他出来了,我向他使劲挥了挥手,宋亚轩也注意到我了。




他笑着走过来的,我放心了,他没有生气。




反倒是一直抱着我,把头深埋进我的颈窝,哼哼唧唧的求原谅,说着一些软乎乎的话,像猫爪子一样一下下轻挠过我的心尖。




宋亚轩带我去DR店,领了之前定做的戒指。



“看到没,一个男性身份证只能换一个,你宋哥我决定送你了。”




说罢,还颇有仪式感的在誓言上签了字。



不等我回答,就吻我,深深的爱意卷进这个吻里划开,像一股暖流,滑过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温热的,暖洋洋的。




宋亚轩对着我笑,我也握着他的手一直笑。



嫁给你。





后来他是害怕我会答应别的男人的求婚。


我笑他,怎么会嘛。


宋亚轩说,“也是,我魅力这么大,可没被人拒绝过呢。”




宋亚轩很可爱,他在全世界面前都做了一个傻里傻气的小孩,唯独在我面前,做了一个独当一面的盖世英雄。



宋亚轩,吻我到日落吧,吻我一辈子吧。




END



评论(27)
热度(4143)
  1.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禾木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