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禾木兆

家有小猪

文我 | 专属情歌

又名:男朋友出轨之后的我出轨意外发现竟然步入了正轨

硬核加柔情rapper刘&做事颇有个人风格我






/



专属情歌是唱给一个人听的。



/


我发现,我的男朋友出轨了,千真万确。




此时此刻,那个混蛋不知道在和哪个女人寻欢作乐,事情发酵了好几天,我当然不会和他提分手,在恋人这个关系没有结束之前,不搞一搞他实着太亏。




混蛋当然不知道我已经发现了他乱搞的痕迹,在我平常和他睡的这张床上,我觉得脏,但又走不开,每次准备睡觉,都会很小心很小心的沿着床边躺下,绝对不敢往那处春光泛滥之地迈出半步。




今天我在家,混蛋是绝对不会在我眼皮子底下犯事的,他下午跟我说有点事就出门了,我知道他要干什么,但我也不拦他,让他还窃喜我没有发现。




我照常出门丢垃圾,家在十四楼,我还得等半天电梯,电梯的灯亮了一下,我低着头玩手机就旁若无人的走进去,大概有一名男士,我只是注意到了,但没有看到。





本来正常运作的电梯里的警报灯突然亮起,紧接着感觉到了高坠感又忽的停下来,电梯的应急反应已经出现,我却在电梯一角紧紧抓着栏杆,狼狈且凌乱。




一个厚重但又掺着点儿稚嫩的声音出现,声音比较轻,我抬头迎上去他的目光,眸子是亮的,像玻璃珍珠,晶莹剔透泛着点点星光的。





“你没事吧?”那人向我伸来一只手臂,我不反抗的抓住他的胳膊,借力慢慢站起来。心想,刚才那一下子,腰确确实实被狠狠地撞了一下。




我说我没事。于是一度陷入安静的尴尬局面。那个男生带着鸭舌帽,看不清正脸是肯定的,不过从侧面看,这个男生的鼻梁直挺又高,山根连接着鼻头形成一道带着骨感的曲线,远看近看都是漂亮极了的。




电梯坏了,我觉得工人就算在外面修也得好一会,我看向小帅哥,心里打着算盘,想着怎么才能自然的不知好歹的找小帅哥搭讪几句。




我开口,你叫什么名字呀,之前在这栋楼里怎么没见过你?



他没有觉得厌烦,大约也是觉得无聊,没信号刷不了手机,还不如跟眼前这个邋里邋遢的怪姐姐说说话。



“刘耀文,是这里新搬来的住户,身高185,体重125斤,目前在做live house的rapper”



我想骂人了,我只问了两个问题,我想他一定觉得我烦,以为我是居委会调查个人状况的,才不耐烦给我说全部关于他的个人情况。



我快要晕了。不知道是因为电梯内缺氧还是因为刘耀文的一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亦或是被帅晕的。




脸红的速度肉眼可见,我背过身去,不希望刘耀文看见我的没出息样子,再加上我心跳的很快,手都有些颤抖。


我们之后交谈的并不多,他却主动靠近问我,“是不是想做我女朋友。”


理由就是,气氛那么安静的电梯,只听见了我一个人的重重的呼吸声,他说他能看出来当时的我在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



这弟弟还蛮开放的。




我咬咬牙,告诉他就是。突如其来的表白让我的报复出轨男友计划更进一步,混蛋玩意过分都可以和他的情妇打泡了。



我很生气,只能换一下方式手撕渣男。





那天晚上,刘耀文似乎还有在live house的演出,我闲的也是没事,就去听了。一开始我是以为刘耀文是比较内敛型的,跟我说话也有一搭没一搭的,即使我们现在也换了很特殊的身份。





在舞台上他气场全开,场子里面的人炸翻了,刘耀文转着圈洒水,大家似乎玩的都非常尽兴。我有些微醺,想着混蛋都不回家了凭什么我要回家,才不回家呢。




我到后台来看刘耀文,刘耀文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更衣室,门关着,我敲了敲。




我当时醉了,再加上我刘耀文的迷乱的眼神,真他妈的想摁在床上好好的打一泡。




刘耀文嘴角勾笑,问我是不是想要了。




我点点头又摇摇头。刘耀文一定能看出我的心思,伸出宽大的手掌就想覆住我的胸口。可他还没触碰到,就有些怯懦的把手收了回去。





我们对视了一下又敛回目光,刘耀文像个第一次吃棒棒糖的小孩,偷着藏甜果子的,羞得很。脸上泛起一层红云,整个人似乎腾腾的向外冒着热气。




“下不去手……”刘耀文喘着粗气,鼻息之间就吐露了这么几个字。我摇摇头,弟弟太害羞了,泡是打不成了。




这才认识两天啊。不过一切都是为了报复那个混蛋,刘耀文长得又帅,怎么想我都不亏。



允许混蛋有情妇,不允许我有情夫?



不公平吧。再说刘耀文哪个方面不比那混蛋强。没错,这就是我两天跟他的相处得出来的结论。





回家之后,我看家里开着灯,混蛋他已经到家了,我肆无忌惮地走进去,混蛋却正襟危坐的在沙发上等着自己的腕表看。




“干嘛回来这么晚?”混蛋声音很弱。



“我有点事。”依着他平常的口气,不过也就是这样。



他向我走过来,抱着我走到床边,他似乎要对我动手动脚,整个人坐上了床,手臂顺势就要缠上来,憋着劲被我一把给推开了。




他太脏了,心是脏的,身体也不干净。我看见他,我觉得反胃,我想逃开,这是人的本能反应。




“我很累。”我从柜子里拿一条浴巾准备去洗澡,只剩下混蛋在一旁嘀咕着骂脏话,他估计心里还在愤愤不平的觉得我性冷淡。




表面上是这样,混蛋他根本不知道我心里也有刘耀文。




暂时不提分手,我得让他自己暴露。

然后狠狠的报复一次。





刘耀文一般没事都会去live house唱歌,他去的时候,要是我也有时间,也会过去玩一玩。





刘耀文不想我喝酒,毕竟就我那酒量,他也看在眼里,给我点了个奶茶,叫我在台下坐着别乱跑,他怕找不到我。





这人在台上一面,台下对我又是一面,或许是他的柔情似水,全然展现给了我一个人。我承认我真的对这个小帅哥刘耀文动了真心,但是我很对不起他,我不想让他因为爱我沦落成为我报复混蛋的工具。




现在想想,这剧情实在是有些巧合,刚巧在电梯里碰见他,刚巧电梯故障,刚巧我跟他一见钟情。一见钟情的前提是,我非常非常信任他。





刘耀文在台上唱歌,大概是他前几天写的,说是要写给我,一首调子柔和的情歌,连说唱部分都没有原先那么硬核,全慢下来了。




唱完,他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了些很感人的话,台下的人都不敢相信这是一个硬核嘴炮rapper能说出来的。




大概是在跟我表白的话,还要邀请我上台。这个外壳坚硬的要死的人大约是熬了几个夜才想好的歌,写好的情话。



台下一阵躁动,直到灯光打在我身上,几乎所有人都在起哄“亲一个!亲一个!”





我红着脸背对着观众,脸颊紧紧贴着刘耀文的胸膛。热气来回流动,不断的蒸腾着,烧的我脸也火辣辣的灼热。




刘耀文小心翼翼的吻上来,这是他的初吻,柔软的温热从唇瓣传遍我的身体,我的身体被麻醉了似的,心脏也像某一处塌陷了又软又酥。





我脸一定红透了。有点害羞的揽着刘耀文的腰不肯撒手。




过了两三秒钟,我听见了一个不是很美好的声音。




“出轨女你有个屁资格跟人家搞啊!”



没听错,也绝对不会听错。




是混蛋的声音。



“出轨男你有个屁资格跟我讲这种话啊?”我一把抢过来刘耀文的话筒,眼睛寻找刚才那句话的声源,一瞬间,我感觉四周的人都消失了一样,只剩下我内心的一团怒火在热烈燃烧。




台底下是彻底乱套了。灯光太刺眼,刘耀文的脸上也镀着一层白亮亮的光,他皱了一下眉头,拉着我下了台,同时,我也看到了live house门口有个熟悉的身影亲密的环着一个身材凹凸有致女子的肩落荒而逃。





我到休息室,马上跟刘耀文道了歉,确实自己有些冲动了。刘耀文叹了口气摇摇头,他意思是只想和我好好聊一聊。




“我的初吻给你了,但是你的初吻不属于我,对吧?”刘耀文低着头,左手食指在右手掌心上画圈圈,看起来并不是很开心。





“刘耀文,你看我。”我扶正刘耀文的肩,让刘耀文看着我的眼睛。




“你为什么不和他分手?”



“我想吊着他……报复他……”是我先逃开他的目光的。




“所以拿我做工具了?”刘耀文逼问我,我答不上来,空气霎时间安静了十几秒。




我的眼角淌下热泪,我也不知到怎么回应他,我后悔了,我应该在我对刘耀文心动的那一刻起就和他断清关系的,我现在已经伤到刘耀文了,他要是丢掉我,我也没得说。





说实在的,我是真的挺害怕刘耀文就此舍弃我的,因为大千世界,能让我完全觉得信任和能感受到安全感的人,就是家人和刘耀文了。



后来,我抱着他的肩哭了一小会,依偎在他的颈窝,哭够了又爬起来扶着他的后脑勺吻他,又湿还绵密的一个法式热吻,像一场湿热的大雨浇在滚烫的街头,我也不知道亲了多久。



刘耀文沉默了一会儿,问我是不是不把自己当泡友或是情夫了。我胡乱的抹掉眼泪,推开他的怀抱,站在离他两米远的地方。



义正言辞的告诉他。



“现在,刘耀文是我的爱人。”




这下可算是彻彻底底摆脱了混蛋,我也从他家搬出来了,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马上离开这里,一分钟也不能多停留。





刘耀文的车就在楼下,我把大包小包的东西提下来塞进后备箱里去,他害怕我心有余悸,于是也一并搬出了这个小区,去了一个新的房子里住。





刘耀文和我住进了新房子,好多朋友都非说要来新房子聚一聚,这刘耀文可是狠下了心,新房子是双层的,甚至楼上多余的房间还做成了KTV。





一堆人挤着要进去唱歌,还偏偏要点刘耀文的歌,包括写给我的那首在内,我现在很懵,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是光影,我和刘耀文就这样歪打正着的生活在了一起。





朋友唱嗨了,都想让刘耀文上去唱一首,刘耀文也是不出意外的唱了写给我的情歌。





刘耀文他知道我对这段关系来的措手不及,本来只是为了治混蛋而下狠心的手段,如今却变成了真是的事情,我感觉好像一场梦。




“你想把这段关系持续到什么时候?”刘耀文举着话筒问我,脸上带着笑,突然被点名,我也一个激灵站起来。



“三年?五年?十年?二十年……还是看你让我在这里住多久了。”我打趣一样问他。




“要我说,住到你和我结婚吧。”刘耀文抱了抱我,嘴唇贴着我耳廓“你看行吗?”




怎么不行。




这一波,朋友们表示被秀到了。




END













评论(35)
热度(4919)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禾木兆 | Powered by LOFTER